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6月10日下午北山街道将举行微信抽奖颁奖典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8 11:40

[摘要] 6月10日下午三点半,北山街道快乐周末大舞台暨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活动专场演出将在丹山游园隆重举行,关注社区微信平台“幸运摇大奖”活动也将举行颁奖仪式。届时将颁发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为5天4夜云南双人游,二等奖为价值1500元的兰阁婚纱摄影套票1份;三等奖为价值220元的星光贝贝儿童摄影套票1份。

房天下讯 6月10日下午三点半,北山街道快乐周末大舞台暨创建共产党员服务城活动专场演出将在丹山游园隆重举行,关注社区微信平台“幸运摇大奖”活动也将举行颁奖仪式。届时将颁发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为5天4夜云南双人游,二等奖为价值1500元兰阁婚纱摄影套票1份;三等奖为价值220元星光贝贝儿童摄影套票1份。

自5月20日延边房天下携手北山街道社区举办幸运抽奖活动以来,受到广大延吉市民的热烈欢迎。作为全球排名的房地产网络门户,延边房天下本着以协助社区提升社区居民生活质量为目的,助力街区生活,为社区开通微信公众账号。

各社区定期向居民发送新的社区动态和便民信息,社区也通过微信平台及时处理居民的大事小情,实现了实时接收、实时解决,为辖区居民提供了更便捷及时的服务,同时为社区以后工作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